2012年8月16日 星期四

Day2-蘇梅chaweng beach查汶海灘

2012/08/07 day2 蘇梅chaweng beach




由於五點多才睡的原因,我眠到下午一點半才起床,真爽。作病的感覺全消,維他命c真有效!

整理了下馬上外出,步行一分鐘到查汶沙灘去,出去看到一家旅行社,看到個職員好笑容,馬上去問明天要參加的Koh Tao +Koh nangyuan 兩島遊一日團。昨晚其實在beach road 上看好多家旅行社,不過自己覺得無喜歡的。職員姐姐好好人好細心解釋,我決定就這家報名囉!本來開價,$1800baht,我講價到$1600baht,她說已經是最便宜了,因為暑假旺季。但後來她打電話comfirm ,發覺這兩家船公司都full了,我再問她有沒有別的公司,她叫我不如去安通國家公園,我不要啊!我要去濤島和南園島!後來,她找到一家要比較貴的,$2000baht,也沒法子了,我又不想再搵別家,才差一百港幣不用,豪比佢啦。說好了,明天06:45到我酒店門口接。





一日團好快速敲定了。下個目標當然是吃飯,我快要餓死了。旅行社姐姐都好奇怪我為什麼自己一個人來玩,聊了一下,她介紹我去前面ark bar吃飯,就在我前面,一分鐘路程,就在沙灘上,好relax。我點了個泰式豬肉炒金邊粉和菠蘿汁,埋單$200baht。坐在餐廳吃飽hea了下,玩微信,啊,忽然有個不認識的杭州女生叫我,她說她也在蘇梅自己一個,要不要同遊。我看到超興奮的,當然馬上說好!然後我們就約好四點鐘在她那邊verti color hotel見面,她都住在查汶,不過不在最熱鬧這邊,在walking street附近,我本來打算坐雙排車過去,但原來beach road日間靜英英,不像夜晚好多雙排車可以坐,好吧,我邊逛街邊gps看地圖慢慢步行過去。

走到一半,我看到網絡上有名的新酒店the libary,它是design hotel,以中間的紅色泳池最為有名。可能我一個女仔,security都沒理我還跟我笑say hello,我就走了進去參觀。紅色泳池真的好特別,而且這家以閲讀為主題的酒店處處有讀書人的雕像,好有趣,我影左一陣相就離開繼續行,去找我的新朋友Yuki 。走了四十五分鐘,熱死人了,中途買了杯車仔檔泰式奶茶,一如以往香甜好喝,$20baht。走啊走,我終於到了verti color hotel lobby見到yuki了。她23歲,細我一個月,是學生,在國內讀博士學位,放暑假中,好叻女,一口流利英語(我自愧不如),自己一個人已經玩了兩個月,去了緬甸,泰國清邁她最愛,蘇梅,之前返回曼谷再去越南。玩得超慳錢,她住的easy hotel只要$500baht一晚,平爆了!她更有時不住酒店住couch surfing host的家當沙發客。好利害,我偶像啊!

之後我陪她返她房間拿東西,其實她的酒店條件都ok,有free wifi,整齊的,就是暗了點和位置不在海灘上和不在最熱鬧地區。

之後我們步行到chaweng beach悠閒的走走聊天,說要找間beach bar坐下喝一杯。走在海水裏好舒服,走了十分鐘就到了the library,我就說要帶她進去看,要不我們就偷偷在紅色泳池游水。哈,影了下相和在池旁玩了一下水,就走返沙灘,向我住的p &p 走,剛剛上路走來要45mins,原來從沙灘走返去只要20mins,好近啊!

我們在p & p resort外面的beach bar坐下來喝一杯,吹吹海風發呆。之後,她昨天在酒店lobby認識的加拿大新朋友Aaron沒事做過來了join我們。Aaron在韓國做英文老師,來蘇梅玩兩星期,我們三人說說笑笑hea到晚上7點。

之後我們說好晚上一起去party。好,那我們先去吃飯,走返beach road隨便找了家餐廳吃Thai food ,吃飽飯大家先各自回府洗澡,約好晚上十點再見。

十點,我們約了在餐廳門口等,Aaron和一個美國朋友Fred ,join了我們,Fred 還沒吃飯,所以我們先陪他吃飯。他們說我跟yuki看起來一點都不像只識了7小時,像識了一年,哈哈,吃飽飯,我們出發到了酒吧街隨便找了家喝酒。大約一點,我們便到夜店green mango跳舞玩,音樂不錯,好好玩,fred超好玩跳得好好笑。我們玩到三點多走人,他們送我返酒店之後先走。我們玩得好開心,約好了明晚再出來,又跟yuki約了明天我day tour回來會打電話給她

啊,好好玩啊,不過明天6:45pick up..三點半才返酒店,只睡三小時還要坐船游水OMG!
去圖~

P &p簡單的房間

P &p兩層的別墅

我住的是樓下,有個小露台的

往裏面走一分鐘就是查汶沙灘

P & p resort的小泳池

太陽椅

P &p resort外的查汶沙灘

沙灘旁的按摩店,好便宜,約$200baht

P & p resort外的beach bar

就在p &p 對外沙灘旁的旅行社,一日團我就在這裏報,個姐姐好好人
酒店外

淺水的沙灘

Ark bar

泰式炒金邊+菠蘿汁

淺水的沙灘

水很清

透明的海水

Ark bar

查汶沙灘沙很幼,不錯

這是Al's hut resort,我本來想住這個,但full左,位置好,房間又比較好,而且都是三百多港幣,下次我要住。有小泳池的。

Al's hut resort ,小木屋渡假村

Al's hut resort獨立小木屋,幾可愛

Beach road上的BBQ restaurant ,好恐怖的原隻燒豬

參觀the library,門外就已經有讀書人啦
樹下讀書人

企住睇

The library外的沙灘椅。這酒店位置真好

訓住睇

紅色游泳池

我初時以為水是紅色,原來是池底是紅色

BBQ seafood restaurant 

查汶沙灘人比較多啊

另一個beach bar

這就是Yuki

去人家的泳池玩水



玩水去

我也是讀書人

沙灘上閱讀

在p & p外beach bar hea到天黑,坐得好舒服啊

飲果汁

$120baht

我和yuki返回我住處外面喝一杯,呵呵,bb真會享受啊!



晚上在bar,左邊是Fred,右邊是Aaron ,我們玩得好開心,可惜最後去green mango夜店內無影相




1 則留言:

  1. 個池好恐怖呀
    [版主回覆08/21/2012 02:11:49]血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