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4日 星期四

Day 11-oludeniz土耳其小死海

5/6/2012 day 11

是日行程:fethiye -oludeniz移動日-->dalaman-->Istanbul -->Doha

最後半天活動,下午將會坐15:20的飛機走。我們尚有一個早上游玩。八點左右起來,到酒店樓下吃早餐,竟然又碰到旅行社老闆,打了聲招呼他就走了。之後我吃飽後,到了他旅行社找他,因為昨日我說好了會幫他寫comment book,我用中文寫了一段,之後他要了我facebook,我就說要返去找Rachel 先走了,他就說如果我留久些就好了,可以有時間來約會我,一堆甜言蜜語(土耳其男子一貫style,幾天已習以為常),我無言,哈哈笑幾下就先走,他就說等下我要離開時再見。





之後和Rachel 又走到belcekiz beach(小死海)再曬太陽玩水玩石頭。因為這是石頭灘,石頭地不好走,Rachel 的腳走起來更有難度,不過有一個好大的好處,就是玩完走時不會一身沙,把沙子全帶回家。另外,海水真的很清很藍,好喜歡!玩到差不多十一點就走了,到街上購物去,因為我用剩了里拉。買了一條絲製藍色民族風大圍巾,質料上乘,35TL,好合理!逛了一下就返酒店洗澡,收拾好東西就check out離去。臨走到了旅行社跟老闆say goodbye 。之後就去坐小巴返回otogar 坐一點鐘的havas airport shuttle bus到dalaman airport,車程約45分鐘,車費15TL,上車地點在一堆巴士公司office往外走(巴士停車方向),就會看到havas的車停在閘外。車的班次每天不同,跟據飛機航班起飛時間而定。

坐的是atlasjet,到伊斯坦堡大約一個小時,價錢折合$539hkd,比Pegasus airlines好,有三文治或蛋糕吃,而且寄托行李有20kg,Pegasus 只有15kg。好快就到達伊斯坦堡,到了Qatar airway counter check in,機很full很多香港人。我跟Rachel 的座位分開了。

坐的是a320小飛機,Istanbul 到doha大約四個半小時。我們坐exit row,很好,腳可以申直,位置很闊。三個人一排,一排分左右兩邊共六人,我和rachel被分開坐左右兩邊的中間位。由於是中間位,不用問都知道沒人會和你調位的。所以唯有自己坐吧。

我坐位的USB 叉座壞了。我鄰座乘客跟我說不如試他的。試了下都沒反應,算了,放棄。之後我們開始聊天,他叫evren,是在澳洲工作的土耳其人,他老家在izmir,這次回家探父母。我們超投緣的,說說笑笑,天南地北什麼都說,整整四個半小時都沒停止說話。我左面的印度人看起來好想加入對話,不過沒機會,哈哈。空姐的坐位在我們對面,她又加入跟我們一起聊,聊得好愉快,她開咪廣播說不知什麼阿拉伯話時我們盯著她狂笑,令她說到一半忍不住停下來笑,哈哈,好白痴呀。左邊的乘客(包括Rachel )也時不時望過來,因為我們不認識卻聊得興高采烈。我們又吃對方的食物,看對方電話裏的相片,最後交換了contact,說日後有機會再見。

下機時rachel說我是口水佬,對呀,形容得沒錯。我是吹水之達人,什麼語言什麼人都可以亂聊一通。
之後到了多哈,到了轉機大堂的transit counter打算換下程,01:40多哈往香港的boarding pass,尼瑪的,職員跟我們說,班機今天全滿了,只淨一個位,只有我能上機,那我當然不會先走。下一班往香港的航班是明天同樣時間,即是25小時後。我們央求了一會都沒用。再問明晚航班滿不滿,他說ok,有十多個位,叫我們明早十點再來counter做listing。超無奈,接受現實,問一下他哪裡可以睡覺。就開始我的多哈機場客運站25小時。

是日消費:
小巴oludeniz to otogar 4.5TL
Havas機場巴士15TL
飲品4.5TL
istanbul機場lunch 30TL/2
人均消費:36.75TL
個人消費

圍巾35TL
Total:71.75TL

去圖~~

一早步行到小死海,又好多傘人在降落

landing!!

又行落水,rachel隻腳好返好多了

一早的石灘,都是咁大浪



著左希臘買的中袖衫,5歐,

玩完水,行多一陣,返回酒店收拾,房間都ok 

走了,同旅行社老闆合照

坐小巴到回otogar,這就是巴士大站

airport bus在外面

時間表

機場大巴

2 則留言:

  1. 其實你可以叫佢賠錢,upgrade 或者轉你去其他公既機

    回覆刪除
  2. 小死海好靚喎.
    [版主回覆06/18/2013 00:33:29]係架好靚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