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9日 星期三

11/09/2013 day1 布吉芭東行逛+simon cabaret人妖show

11/09/2013 day1 布吉芭東行逛+simon cabaret人妖show



我和我媽兩個人,乘坐紅眼班機,零晨兩點才到達布吉機場,坐零晨機真的很疲累,但不知道為什麼去布吉島總是零晨機居多。

落機過關取好行李,機場內有免費sim卡可取,並且有員工可以幫你即時充值,由於人太多我沒有拿,打算快點找車離開機場,到訂好的芭東酒店休息去。

零晨時分,在普吉機場前往酒店只能夠坐的士,不少人已在網上訂好,價錢大約$600-800泰銖不等。由於時間太趕我沒有訂到。唯有到達才找,離開行李帶,往外面走,出閘前有兩家的士櫃檯可提供交通接送,訊問後得知價錢為$1000baht兩個人,覺得有點貴,所以沒有跟他訂,直接走了出閘。有不少的士司機上前勾搭,他們更加獅子開大口,開價$1500baht,而且他們是同一夥的,不減價,所以我們最後還是走返閘內的店,剛好找到另外兩個香港旅客share的士,店方收費$700baht兩個人,價錢也算是非常合理。坐的是一台七人私家車,前往芭東車程大約需要一個小時

今天天氣不是太好,應該剛剛下雨了。到達芭東的路面情況我們看到也嚇了一跳,不知道是沒有排水渠的原因還是什麼,恍如澤國,感覺海都搬到陸地上了,水浸到膝頭,另外兩個香港人先下車,看到他們非常狼狽的樣子,心想待會下車都不知道怎麼辦。

之後到達我們住的apk resort and spa hotel,車子在對面馬路放下我們,慘了,一地泥濘因為剛好酒店對出修路,我不小心踏進了一個泥溝,拖鞋也掉了,最後幾經辛苦在我媽營救下,我們最終才能夠走到酒店check in,到達lobby已經一腳泥。apk酒店滿大的,有五棟建築,我們住比較裡面的,$410hkd三晚雙人房不含早餐,價錢非常便宜,但房間也非常不錯很新淨,還附有一個小露臺,酒店還有wifi,天臺有一個泳池,重點是位置方便,步行到夜市只需三百米,到酒吧街十五分鐘,到芭東沙灘二十分鐘,非常不錯呢!

取房後安頓好行李,馬上洗澡休息,一覺睡到大天光,我倆直至下午兩點多才醒來。本來有想過如果早起來的話,直接就去報個蛋島半日團,十二點鐘出發,傍晚回來,可是醒來的時候已經兩點多,就不用想了。我跟我媽也覺得很疑惑為什麼我們可以睡這麼久,看來應該是酒店的床實在太舒服了!

起床後馬上出去找吃的,從酒店走出去,向左走三百米就是banzaan fresh market,很多人會在這邊吃海鮮,這裏,地下一層就是新鮮市場,有海鮮賣,在地下一層買好海鮮,可以拿到二樓food court的餐廳去加工。我們在這邊看到很多中國同胞,看到餐牌都是有中文的,而且我們覺得午餐不用吃太飽,所以我們逛了一圈之後就放棄離開,到外面一家路邊麵攤吃魚蛋粉去。點了兩碗肉丸魚蛋金邊粉,加點糖加點魚露加點配菜很好吃,$120baht兩碗,分量有點少,不過我們來說也算夠飽。

之後我們向junceylon shopping center方向走去,看看路邊的小店,想幫我媽買泳衣,但最後沒有看中。在路邊的一家水果攤,買了紅毛丹和山竹,買了一大堆才$50baht。

我們在路邊的一家travel agent小攤檔裡,報好了這三天的local tour行程活動,不過這些tour都是要講價的,議價後,三個活動合共$2800baht,其中包括今天晚上會去看simon cabaret人妖秀,$550baht普通席。明天會參加pp島+蛋島一日團(含午餐),$1150baht。另外後天會參加皇帝島ban raya一天團(含午餐),$1100baht。價錢尚算合理,但我知道應該能夠買到更平嘅價錢,不過算了不想再折騰。

三天的活動總算在這邊安排好,我發現其實在這邊消費並不多,在芭東區域行走都是用走路的,交通不用消費,另外一日團都基本上包含了午餐,所以基本上就只有幾天的晚餐需要解決。

今天晚上看的simon cabaret人妖秀,分為三場,18:00/19:45/21:30,我們會看最後一場,所以就打算先吃飽晚飯,再等他們的車八點鐘來接。

接著我們就去junceylon shopping center閒逛,這個是大型商場是芭東的地標,不過除了big c超級市場可以掃貨買零食手信之外沒什麼好看的。我們又不想拿著超市的一抽二袋繼續行,所以決定晚一點再來掃貨。現在就先去芭東沙灘看看。

巴東沙灘沒什麼特別,不算是很漂亮的沙灘。在這邊有不少人在玩水上活動,例如拖曳傘,我跟媽玩了一會兒水,然後就坐在沙灘上岸邊吃我們剛剛買到的紅毛丹和山竹,很甜很好吃呢,有機會一定要再買。在沙灘上我認識到兩個日本朋友,他們在這邊很認真的堆沙,玩得不亦樂乎,我們聊起天來,得知他們正在進行為期兩年的環遊世界計畫,真了不起哦!

後來我們離開芭東沙灘。沿著bangla酒吧街走返 junceylon shopping center,由於時間尚早,酒吧街還未算很熱鬧,但路上有不少小販在拿著一隻很可愛的不知名動物,放在遊人手上給他們拍照,這些動物真的很可愛呢,用手把我的手抓得緊緊的,不過我沒有付錢給他們拍照,太貴了……

以後我們來到junceylon shopping center的big c超級市場,我媽買了幾盒手信和零食,另外買了一盒芒果糯米飯和榴槤糯米飯,拿回去今晚當宵夜。

逛完超市打算沿路步行返回酒店。卻被我們發現原來晚上在 banzaan fresh market外,會有一個賣食物的夜市,有賣各種串燒,海鮮熱炒店,果汁沙冰,林林種種各樣特色小吃。我在這邊買了一個朱古力香蕉班戟,好吃極了,才$60baht,我另外買了一杯泰式奶茶$30baht,媽媽買了一個煎蛋烤雞飯盒,拿著一大袋小吃,返回酒店房間吃,這個夜市真的很不錯,我們決定接下來兩天,晚餐都會在這邊解決。

返回房間吃食物,但沒多久,人妖秀的車就來接我們。人妖秀的場地很近大約十五分鐘就到達了。來看的很多都是內地遊客,他們大部分都是買vip席的位置,而我就貪平坐普通席。登記好取票,並且分配好回程的交通。等了好一會兒九點多才給我們入場,普通席不設劃位,不過其實距離vip席距離也不遠,也看得很清楚。

表演時間為一個小時二十分鐘。全程都是精彩的歌舞表演,人妖們長得非常漂亮,比真女人還更美麗呢。非常有娛樂性一個多小時絕對沒有悶場,因為場景不停轉換,也有丑角出來搞笑,有一個雌雄同體的角色,一半是男人打扮一般是女人打扮,這個太厲害了。不過,這個人妖秀,為配合大量國內遊客,有幾幕特別中國的歌舞表演,台下的大陸同胞大聲叫好……嗯,他們還真會做生意呢。

完show後走出場地外面,人妖們一字排開,這個時候大家可以上前合照,$100baht一個,他們會用盡全力的在這邊邀請你一起合照,有一些長得比較漂亮的生意特別好,看到她手上拿著一大堆銀紙,但有一些長得不太漂亮的,就站就在這邊沒生意沒人找合照。這個時間我們可以近觀,哇真的長得好漂亮哦,又高又瘦身材又好,真不簡單!

看完人妖秀,被送返酒店,下起大雨來,真好運,晚上返回酒店才下雨。我們把在超市買的芒果,榴槤糯米飯吃掉之後,就洗澡休息。期待明天的出島遊!



有圖有真相,去圖片!

到達酒店外面,恍如澤國……我一失足成千古恨,陷入泥潭,不能自拔……鞋都甩了,幸得我媽相救


apk resort & spa的房間還不錯,$136hkd非常抵住

第二天早上起來出門。大堂樓下有一個小泳池

酒店logo

昨晚讓我泥足深陷,酒店門外的一條路

由於這一段路正在修路中,路況極差,不過他們現正進行搶修相信現在已經完成鋪路維修了

best western就在apk酒店旁邊興建呢,可見這個位置尚算不錯


酒店就出去,轉左直行,不久就會看到bangla boxing stadium在對面
然後的對面就是banzaan fresh market


見地下一層是好像街市的新鮮市場

二樓是美食廣場,不少人在地下買好海鮮帶上來加工

地下一層的海鮮檔

由於下午不想吃海鮮,最後我們走到路上的一家面檔吃魚蛋粉

美味的泰式雞絲魚蛋金邊粉

媽媽的一碗面加了超多配料,桌子上的所有綠色蔬菜全加進去,吃得好高興

吃好午餐我們就在路上的旅遊小攤報local tour,我們報的這一家就在江西冷帆船商場對面,議價後價錢還算合理

在同一條路上的一家水果攤,買了一些紅毛丹

也買了山竹,很便宜哦

泰國麥當勞叔叔

逛junceylon商場

好大個貝殼

很漂亮呢

咁影唔嬲

之後我們去到芭東沙灘

人也不少

沙灘也沒有很漂亮

不過很大呢,總比香港的好,至少沒有人山人海

認識了兩個正在環遊世界的日本人

他們超認真的在堆沙,堆了一個裸女出來,曳

我跟媽媽的合照

之後沿酒吧街走返酒店,小販把一隻不知名動物放在我的手上,好像是樹獺之類,超可愛的

黃昏時間,酒吧街著名的tiger bar還未見多人

之後我們步行返酒店,發現原來晚上在banzzan fresh market外面會有夜市。這家是賣泰式飲料的,我買了一杯泰式奶茶,超好喝的!

另外我又買了香蕉班戟

裡面加了朱古力,外面加了煉奶,實在太香甜好吃了!

另外還有很多串燒攤

賣燒魚的

買熱炒小菜的

煎蛋飯和雞扒飯面

串燒

新鮮即煮海鮮攤,好吸引啊我們明晚一定要來吃!

晚上我們來到。simon cabaret看人妖秀,我們做普通席位置相對較高,但也看得清楚,因為場館不算大

表演進行期間不能拍照,是未能拍下精彩表演呢。不過完場後人妖會走出來和大家收費合照

大家會用盡全力拉客

這個時候大家就能近觀她們呢,這個長得很漂亮,有點像she的selina

這兩個長得很美啊,真的很像迪士尼的公主,身材也超級好

忍不住又回來拍她,大美女

這邊的比較沒有太受歡迎

最右手面,的是出來搞笑的丑角

又瘦又高身材又好

好了我拍了超多照片,快點上車離開

返回酒店,吃宵夜,剛剛在big c超市買的芒果糯米飯,好吃得要哭

布吉,simon cabaret,local tour,芭東,banzaan fresh market,apk resort spa,旅遊,自由行,phuket

14 則留言:

  1. 陷入泥潭,不能自拔……哈哈....最後咪無鞋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赤腳伸入d泥度搵返佢出來><因為我得一對鞋唔可以無鞋著

      刪除
  2. The hotel is quite good and also very cheap. Value for money.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啊,都幾抵~
      我想follow返你,但唔知點搵都搵唔到follow制...應該點整ga?

      刪除
  3. I think you can go to settings to deactivate the code verification for comments. It will be more convenient for people who want to leave comments.

    回覆刪除
  4. 原來你都轉左黎拿?
    人妖show我廿幾年前睇過, 原來而家仲興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似歷久不衰咁,我媽媽未睇過咪睇下炸~~~內容應該同你廿年前一樣

      刪除
  5. 樓主好靚女wo..HAHA
    Btw多謝分享你既行程, 因為我黎緊都會去布吉 :)

    回覆刪除
  6. 我剛剛去完下雨都無咩事了

    回覆刪除
  7. 樓主有無facebook,我見你成曰旅行

    回覆刪除
  8. 樓主有無facebook,我見你成曰旅行

    回覆刪除
  9. 我剛剛去完下雨都無咩事了

    回覆刪除
  10. 我剛剛去完下雨都無咩事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