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 星期四

26/06/2013 day1 曼谷轉機過夜

26/06/2013 day1 曼谷轉機

今日早上還要上班,下午放工後,回家打點好行李就出發了!開展我馬爾代夫+清邁十二天之旅。

坐下午六點多的飛機到曼谷,到達已經八點了(泰國慢一小時)。到達機場先兌了點泰銖和去7-11買了點食物吃。很喜歡吃7-12的芝士腸,每一次來我都買來吃。之後,我們選擇了比較便宜的方式出市區,不坐的士,也不坐airport express,坐機場的慢鐵路airport train,$45baht一人。坐大半個小時後到總站phaya thai再轉bts,用了一個多小時終於到達酒店了。

住的酒店名叫 padi madi guesthouse ,在bts的thong lo站步行一分鐘就到達,位置方便,而且價錢便宜,$700baht(約$175hkd)雙人房一晚。有wifi,房間還不錯,清潔都可接受,壞處就是要走樓梯,還有夜晚外面聲音依然很吵,全天都有車來車往的聲音,醒訓的人會睡不好。

放下行李已經差不多九點了,到附近找吃的。酒店附近有很多路邊食攤,我們就找了家吃海南雞飯的叫了個飯,另外又買了另一攤的泰式炒河,再從飲品攤買了杯泰式奶茶和桔仔汁,然後坐路邊吃掉,這餐很抵吃,兩人才花費$205baht。

吃飽飯就到便利店買了飲品和日用品,就返酒店休息了,準備明天一早出發到馬爾代夫!

其實今晚我們不應住市區,應該住機場,因為出入太費時,曼谷交通又擠塞,所以如果下次轉機,還是住機場附近比較好。

是日二人消費:
機場7-11買食物$102baht
Airport train to phaya thai$90baht
Bts to thong lo $84baht
Padi madi guesthouse $700baht
海南雞飯$100baht
海鮮炒河$60baht
橙汁$25baht
泰式奶茶$20baht
Tesco買牙膏牙刷$25baht
7-11買兩支飲品$30baht
Total兩人消費:$1235baht


有圖有真相,去圖〜

padi madi guesthouse 的房間,還ok吧



到酒店附近的街上覓食,先買兩杯冰飲


Thong lo站附近的路邊食攤


泰國海南雞飯,次次來曼谷都會吃


桔仔汁和泰式奶茶,都是我的最愛


豬肉乾炒河



3 則留言:

  1. HK$175一晚酒店,都好乾淨企理喎,而且附近仲有咁多好嘢食,一流。
    [版主回覆08/25/2013 20:59:21]咁既價錢來講都算已經唔錯。重點系位置方便!

    回覆刪除
  2. 好野,又等到你既遊記!!!
    好期待
    [版主回覆08/25/2013 20:58:31]多謝多謝!我會盡快寫好!

    回覆刪除
  3. 妳個旅行模式真係好鬼正....I like it
    [版主回覆08/25/2013 20:57:48]thx thx我鍾意窮遊同用盡所有時間去最多嘅地方

    回覆刪除